全球失踪人口公用帳號

一只沙雕,懒癌级禁止捕捉
混圈杂乱无章
脾气还不好
目前主aph露普,其他随机掉落
恐红,红色厨请勿靠近,已经恐到了看到就会当场暴毙的地步
如果看见我更文了就请立马去买彩票
请让我的西皮死也要死进一个棺材

【无限城闹鬼事件】

短打,非常我流,短篇脑洞,主上弦,有微量日黑,惨黑(列文虎克才能看到的


是受刺激之后的产物,比较奇葩比较雷

日常迫害屑老板(点到为止

开始↓






上弦集会,已经几百年没有开过了,整个无限城寂静的吓人,从名次的一到六,都面色严肃地跪坐着,鬼舞辻无惨坐在鸣女和黑死牟之间,眉头紧皱着。

如果不知道的鬼,一定会以为鬼杀队已经杀到了无限城的门前,然后惊慌的逃走。

但事情往往没有那么简单。

几天前

据谢花梅和妓夫太郎反映,无限城闹鬼了。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无惨看着他们兄妹俩惊恐的脸,一口茶没咽下去喷了出来,还呛着了。

“无限城要是不闹鬼的话,我们要在哪里待着啊?”

“不是的,无惨大人,目前在无限城居住的,只有上弦和您啊!但是那个…那个……”谢花梅手在空中拼命地比划着,就是想不出什么好词来形容,妓夫太郎拍了一下妹妹的头,继续说下去,“如果是上弦鬼的话,都在一起住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不会认不出来,但是那个…是在是长相太过诡异”

“真的真的无惨大人!那个东西转过头看我们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脸,而且脸上还发光啊!”

无惨放下了手中的茶,“发光的东西…你们是不是找到玉壶放失败品的仓库了?”

“不是不是真的不是!他还一头长发,还会说话!会点着蜡烛到处飘啊啊啊啊啊!!!”

无惨继续喝他的茶,白了一眼上六兄妹。

我不管,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不知道我没见过的就是没有的,都听我的。

某一天下午

无惨难得想安静的睡个午觉,外面还没黑天,视线还不好。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无惨感觉到屋里进来了人

他轻轻的睁开眼睛看看那是谁,那个不知死活的笨蛋敢来打扰我睡觉,可不可以现在就炸掉他玩玩,嗯……要怎么炸呢?

嗬,还敢继续往前走,有本事你继续走,过来看我不把你炸成一千八百块,竟然敢打扰别人睡觉!简直是罪不可赦!

无惨继续动用他的N个大脑思考着,那影子已经站定在了他的床前,只是隔了一层纱,基本就能分辨出这是谁,额……长头发,挺翘的高马尾,古板的穿衣方式,宽松的长裤,只是腰间的佩刀没有带。

那是当然的了,哪有来见老板还带把刀的啊!不愧是我的上弦一!又文静又注重礼仪!

无惨笑着开了口。

“你放心,我还没睡,有什么事就说吧。”

影子动了一下,但是没有什么就立刻站定了,但是没有说话。

“怎么了,不是有事还是来干什么的?”无惨皱了皱眉,确认了一遍自己的眼神,这真的是上弦一,没毛病的。

对方依然没有回应。

“喂,这么不敬的,可不像我的上弦一啊。”

“我有意见”

他终于答话了,只是嗓子听起来好像哑了,跟平时声音不太一样。而且,他说话变流利了。

幸亏答话了,不然无惨就以为是什么继国缘一阴魂不散来找他索命来了。

是我可爱的上弦一啊,那不就好了。

“有意见啊,那你过来,过来。”

影子凑了过来。

无惨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掀起帘子,揪住他的领子过来,轻轻地照着脸亲了一下。

“还有别的事吗?”

接着,人影消失了。

呶,都几百年了,这孩子还是这么不容易接受。

不管了,先继续睡觉。

但是后来,无惨又陆陆续续的在清晨见到在他房门口嘤嘤嘤说闹鬼的半天狗,惊恐的把一仓库壶都扔在阳光下暴晒并和半天狗一起嘤嘤嘤的玉壶,以及带着俩黑眼圈但还是掩饰不住眼中兴奋的猗窝座。But. 以上都不算什么。

有一天,无惨的最后底线被打破了,今天来的是扎了一块印着莲花的头巾,带着比平时都要大的帽子的童磨,见到无惨之后,立刻变成流泪磨磨头。

“哇啊啊啊啊无惨大人!无限城闹鬼啊啊啊啊!”

无惨一把嫌弃地推开童磨,掸了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一脸颜艺地看着对面低着头的童磨。

“所以说,你又怎么了?”

童磨抹了把泪,摘下了头上的帽子和头巾,而无惨好像猜到要发生什么,连忙把手中的茶杯放下了,果不其然。

童磨头顶上的那块泼了血的头发很整齐的没了,露着一大块头皮。

碍于身为上司的脸面,无惨忍住没有笑到无限城坍塌。

“哎呀无惨大人你笑什么啊,这样下去我要怎么去见那些可爱的女孩子们啊!”

“你个白痴难道忘了鬼是可以再生的吗?”

“我试过了,它真的再生不了!!真的!!”

童磨正哭诉着,黑死牟开着拟态推开门,走了进来。

“大人,无限城……”

“闹鬼是吗?”

“您是…怎么……”

“不必问了,通知各上弦,今天晚上准时集会。一个不明觉厉的渣滓,就敢在无限城内闹,我倒要看看这是什么一方神圣。”

以此为前提,无限城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来吧,都说说,你们经历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我我说!我是在和哥哥一起找厕所的时候,在走廊尽头看到有人坐在窗户边上,手里捧着蜡烛,头发散下来老长,我以为是谁这么早还没睡,就拉着哥哥去看看,结果发现那个东西……根本没有脸啊!当时我和哥哥都吓坏了!”

“嗯…你们是这样,下一个。”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说话,不然滚”

“嘤嘤嘤,我说,我是出去找夜宵的时候,在楼梯口看到了一些带子,然后好奇去看,发现一把刀斜插在地上,好像还有什么声音在呼唤着大人的名字。要知道,哪怕是上弦一二的大人,也不会直呼无惨大人的名字,而且喊得这么渗人咿嘤嘤嘤嘤嘤。”

“虽然前面的是废话,但是后面几句值得思考,你就这样,下一个。”

“我看到了比我所有壶都要好看的艺术品!我决定烧毁黑历史!还有那把红……”

“停停停停你不用再说了都知道你德行了,下一个”

“无惨大人,我到没有什么大事……”

“你可行了吧别死撑了那眼圈都快把你那粉眉毛染黑了。”

“……不得不谢无惨大人观察细致……,我的话,是那一天睡不着,于是在中午起床练武,走到大门那里的时候,隐隐看到门外有人,好像是在舞剑的样子,但又好像在搞什么奇妙的仪式,恐怕是什么愚蠢的驱鬼仪式吧,但是――”

“哎呀,猗窝座阁下会停顿卖关子了,真是……”

不出所料,童磨的头再一次被打爆了。只是……有些尴尬。

新生的头,头顶上还是没有头发,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童磨迅速的戴回了帽子。

猗窝座愣愣地看着童磨,往后撤了撤。又往前凑了凑,无视笑着流泪的磨磨头,继续说。

“但是,当我打开门的时候,却是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黑死牟大人。”

无惨开始斜着看着旁边开着拟态的黑死牟。

“你……先继续说……”

“啊嘤,好像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黑死牟大人一刀砍过来了。”

“半天狗你也看见了?”

“嘤,毕竟在那样的地方没有光,我……我可能会看错的所以如有冒犯请不要打我呀嘤嘤嘤嘤嘤”

“黑死牟,你怎么回事?”

“大人……我…最近一直在找东西…根本……没有出……无限城…………”

“但是我能看到的那样简单而明了却能一击致命的挥剑招式如此迅速的动作和强大的力量还有必备的凶狠的目光和标志性的头发,”猗窝座激动到一口气说完,“整个无限城内,也就只有你了。”

“猗窝座……你…别这么说…,最近……我真的没有…………出过无限城……”

无惨看着黑死牟和猗窝座,突然笑了笑,好像发现什么有趣的事。

童磨看着无惨笑了笑

空喜突然冒了出来

鸣女抚琴的手突然停了

玉壶看着童磨,不知所措

终于谢花梅破坏了队形,强烈要求串通心理。

“我说黑死牟,你想想啊,大半夜那么正经在院子里练剑的,也就你吧,上弦就这么几个,别说猗窝座这眼神好的了,就是玉壶和半天狗也能认出来啊。”

猗窝座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因兴奋而睡不着觉得来的黑眼圈格外醒目。

“还有啊,练剑能练到这个地步的,除了你,不就是继国缘一?”

“无惨大人…………您………………”

“放松,一个人类而已,怎能让我等畏惧,何况你,上弦一。”

“…………………………谢大人”

“好了下一个”

无惨活了这么些年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好像很会教育孩子,啊天,我这么优秀的老板上哪里找!!

童磨――十二鬼月最坚强的代表,没有之一

“啊终于到我了!”

“你不说也可以,是个长眼睛的就能看出来。下一…………”

“哎哎哎哎无惨大人你别这么绝情好不好我说我说啊!”

童磨难得的摆出了一副严肃正经的样子,上弦二头一次地露出了凶狠的神色。

无惨相信,他是已经见过一次的人,一定会在下属面前控制好表情,扮演好面瘫老板的角色。

接着童磨在一片寂静中,摘下了头上的帽子,刚才没有看到全景的大家有幸一览无余。

不出所料,全场只有无惨一个人笑的无限城抖了三抖。

“无惨大人!您太过分了!!!”

“不不不我没有笑,你继续说你的。”

“大家都看到了我就说了啊,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回无限城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一个好好好好好漂亮的女孩子!我相信我此生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她一头泛红的长发高高的束起来,白净的脸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眼睛大大的嘴小小的,真的…………”

“说事!!!”

“啊好,后来我走过去,她好像没有注意到我,一直在盯着无限城发呆,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但是没想到,那个女孩子有刀,而且用的很好!”

“今日无限城头条《上弦二当街传教未果,竟被一少女砍秃一块头发》……”

“这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她回过头来就是一刀,而且那把刀是红色的,好像在灼烧一样,跟她实在是太般配了!!!”

“………………”

“下一个”

“我……我真的……没有什么事的…………,就是……丢了……一套衣服…………”

“说实话你这个是这些破事里面最值得让人动动脑子去分析分析的。”

“…………”

“我还……丢了一副眼镜…………”

“你说啥玩意?!”

“大人……我今天开着拟态来…………就是因为……丢了这副眼镜……”

“好吧就这样吧。”

无惨顿了顿,“你是不是落我那里了?”

“?……我……最近没有……去过您那里…………”

“好吧,那么咱们这个会议中心改变了,就是上弦一的梦游要如何解决。”

“大人……您……”

“我说你啊,睡梦中都会跟别人聊天,都会落泪的吗?”

一瞬间,原本吵闹的无限城,好像一座在紫藤花下沐浴着阳光的幸福小屋。

童磨在想他心中那个漂亮的小姑娘,流出了口水。

猗窝座在认真的思考一个人在梦境中战胜自我是不是会变得更强

半天狗还在嘤嘤嘤

我们看不出玉壶在干什么,梅表示她没有听懂,想让哥哥给她讲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黑死牟开口了

“先……不说这个了,……妓夫太郎…和梅……当时看到的…………应该是我…………”

“!!!”

“喂喂喂黑死牟大人你没有开玩笑的吗!我们遇见的可是没有脸的长发妖怪啊!”

“你……不是说……脸上会发光吗……,那是……眼镜反光……的…………”

“哦哦哦对了小梅,你们可能不知道,黑死牟阁下睡觉是散头发的。”

“…………哥哥我不明白……我感觉我们被欺骗了…………”

“对不起小梅,这事我解释不了……无惨大人,您怎么看?”

“本次会议正式更名为上弦一的梦游要如何解决事件。”

“其实……我分析…………除了童磨,猗窝座,半天狗,玉壶…………的问题……我没法解释……,其他人……遇到的……应该都是……我。”

“黑死牟阁下好像把除了小梅和妓夫太郎之外的人都排除了呢。”

“你们……我真的…………解释不了……”

“啊,鬼会梦游,我也是活了几千年才知道。”

“那无惨大人,我们的问题就不管了?”

“这不是管着吗?你们难不成有什么好方法来治梦游?”

“还……还有一件事…………”

“快说。”

“在……我丢衣服和……眼镜的前一天…………我好像…………看到……缘一……了。”

“………………不不不你要相信我你要相信科学!人死不能复生!!”

“但是…………”

“无惨大人……咱们的存在本来就不科学吧?”

“反正……这就不管了你们怎么这么麻烦啊!!”

“但是……我的确……看到缘一了…………还……捡到了…………一半的……笛子……”

“…………………笛子呢?…”

“在这……”

“来吧,咱们就不科学一次,这次的会议是十万火急的事情,无限城闹鬼了,要怎么办。”

众人看着故作淡定的老板,鸣女悄悄地把黑板上的字改成了“无限城闹鬼事件”

“你们……遇到的事…………麻烦大家……都再说一遍…………”

这次谁都没有抢先发言,保持沉默

“那么,我就先说了,但是我那天遇到的是一个超级漂亮的女孩子啊,一袭红衣,一头长发,嗯……还有就是用剑用的很好,我要是当时反应不快就要被砍头了呢,所以其他的也没来得及注意,哦对,额头上还画了一些纹路,就像……黑死牟大人一样的!!”

无惨扶着鸣女,往后撤了撤,又往前靠了靠。

“童磨,你给我睁开你那两个应该出现在隔壁剧组的眼睛好好看看了吗?那是女孩子?你见过脖子那么粗胸还那么平的女孩子吗?”

“唔,但的确很漂亮啊。”

“下一个,就你,猗窝。”

“啊,这么说起来我看到的应该和童磨是一个人,只不过,他的耳朵上戴了花札,这么说起来,的确跟黑死牟大人长得很像。”

无惨捏碎了手里的茶杯。

“不用我说了,直接下一个。”

“嘤,我和玉壶看到的不只是那些,还有一把插在地上的刀,看起来……应该是日轮刀。”

“对的。”

“…………黑死牟,我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有没有梦游这个病?”

“……大人……不必惊慌…………但是……我真的……不会……梦游”

“那你最近去过我那里吗?”

“大人……我们的思维……都是联通的…………哪怕是梦游……您应该……也能从……我的视角…………看到,但是……您并没有…………提到过此事……所以……属下不知……”

黑死牟顿了一下,睁开了剩余的四只眼睛,

“您看到的…………可能……真的是缘一…………”

草,那天下午是…………

……………………

“鸣女”

“在”

“收拾东西,天亮之前所有人带好东西,撤出无限城。”

“撤不走的……就给我去体验一下幺八零零的感受吧。”

………………

“啊呀,马上就要天亮了,无惨大人怎么还不出来啊?”

“别急,黑死牟大人也不在。”

今天的太阳,升起的好像格外晚呢。

直到一个小时后,众人看到一颗夹带着紫色的红色流星从无限城里飞出,天瞬间就亮了。

众上弦提着大包小包地站着空地中,不一会就全身沐浴在了阳光之中,天空中还飞下几片紫藤花。下意识的后退的上弦们,不一会就发现在阳光之下,他们一点事都没有,还能感觉到久违的温暖。

“哈,猗窝座阁下,这感觉还不错吧。”

“嚯,我看你什么也没有带,根本是打算好的吧。”

“哎呀被猜到了,其实我早就知道,日月食之后的光,是最美的。因为他们,得以冰雪般相融。”

“不过无论怎么说,这阳光,真是美丽啊。”

或许,这就是日月的馈赠吧。























“哎不对!无惨大人怎么样了??!”

“不好,光顾着看阳光了!!”

“快!回去看看!!!”

【the end 】

看到这里的朋友你好啊!呜呜呜呜窝你能把这么沙雕的文章看完我好感动,第一次写鬼灭的文希望大家支持,(其实我本意就是迫害老板,我其实是磕耀惨和日黑的,有没有姐妹可以阔个列(伸出象征友谊的小手。顺便求小红心小蓝手

下次见哟

评论(6)

热度(1305)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